EN
https://www.gov.cn/

江西将举办逾千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2017-02-09 16: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2月9日电(记者 邬慧颖)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今年江西省“春风行动”将从2月初持续至3月底,期间将组织超过一千场各类招聘活动。

今年江西省“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将服务重点放在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上,建立就业扶贫台账和系统;通过专场招聘会、职业介绍、公益性岗位开发、建立“扶贫车间”等就业服务,畅通就业渠道,帮助贫困人员实现转移就业。

“春风行动”期间,江西各级人社部门将在各地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城市广场、乡镇集市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举办各类招聘会,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就近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江西省各级人社部门已组织各类招聘会682场次,7161家用工单位参加招聘对接,参加招聘会人数110.8万人,达成就业意向17.8万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