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通报2017年春季教材印装质量检测情况

2017-02-25 14:2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4日上午,自治区出版物质量检测鉴定中心在拉萨组织召开2017年春季教材印装质量检测情况通报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我区中小学春季教材印装质量检测情况。今年从检测结果表明,大多数产品印迹清晰、色彩鲜明、装订牢固、套印精准,特别是在成品外观和装订质量方面有了明显改进,保证了教材教辅产品的耐用和牢固。

会上,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人就做好下一步出版物印刷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强化质量意识、狠抓产品质量管理,增强日常监管、进一步规范市场环境,强化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劣质产品,把好质量源头、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四个方面对行政管理部门、质检机构、出版单位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进一步强化质量保障体系等质量管理制度的落实,加大出版物质量管理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出版物质量。

出版单位、印刷企业、区教材编译中心,就进一步把好教材教辅质量关,提高教材教辅印刷装订质量进行交流发言。(记者 郑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