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体育总局:关于筹办2017年国家职业健身教练大会有关事项通知

2017-05-11 10:58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筹办2017 I-FIT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体职鉴字〔2017〕21号
(国家体育总局职鉴中心 2017年5月8日)

“2017‘I-FIT’(第八届)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以下简称“专业大会”)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大会由中心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并与“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同期同地举办。为了办好本届大会,充分展示职业健身教练队伍建设成果以及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形象,现将大会筹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博会”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体育产业展示平台,迄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与“体博会”同期同地举办,将引导体育健身业界更为广泛的关注、参与和支持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同时,与“体博会”的深度合作,将有利于深入挖掘“专业大会”的社会价值和市场价值,对促进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工作、构建创新人才培养平台、服务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请各鉴定站务必高度重视本届大会的筹办,做好本省区市参会人员的动员组织工作。其中,为了促进健身教练培训工作的交流与提高,各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原则上必须组队参会。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须通过鉴定站向中心书面报告并说明原因。请各鉴定站负责督促落实。

二、鉴于本届大会的参与规模,为了做好大会的协调工作,确保良好工作秩序,请各鉴定站选派相关负责人1名进入大会组委会,大会期间负责联络和对接本地区参会相关事宜。人员食宿由组委会统一解决,交通自理,报名表(见附件)于5月10日前传真至中心。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超

电  话:(010)87182384

传  真:(010)87186562

附件:2017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组委会人员推荐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