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

2017-05-24 09:4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更好推进我省防震减灾工作开展,今天上午,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联席(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副省长李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今后两年要坚持需求导向,推进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实施,将农村民居地震安全工程推广应用等7项重点项目纳入相关规划统一实施;加强地震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建设,结合学校、体育场馆、公园、广场等公共设施建设,加快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要把防震减灾工作列入议事日程,纳入地方政府目标考核体系,层层落实防震减灾责任。

李国梁强调,省第七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奋斗目标,防震减灾作为公共安全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更是关系到美好新海南建设,各市县政府和各职能部门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决不能因为地震是小概率事件而放松警惕。(记者 邵长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