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将更严厉打击侵权假冒

2017-06-11 08:43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9日,自治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对我区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罗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击侵权假冒,维护公平竞争,维持良好市场环境是政府加强宏观调控的重要工作,是营造诚信经商环境的重要手段。去年以来,我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和卓有成效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有效维护了市场秩序,净化了市场环境,营造了良好法治营商氛围。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政府,营造法治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关于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突出依法治理、打建结合、技术支撑、统筹协作、社会共治;强化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完善联合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考核督查,不断提升我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能力水平。(记者 常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