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5-04 09:11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魏增军讲话

5月3日,2017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

魏增军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双打”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统一部署,每年聚焦重点领域,扎实推动“双打”工作,有效维护了我省法制化营商环境,保护了消费者、生产者的合法权益。但也要看到,我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与国家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还有较大差距。魏增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突出重点,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我省“双打”工作迎头赶上。一是抓好互联网领域综合治理;二是深入开展农村市场整治;三是强化进出口环节治理;四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五是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考核,加快建立完善信息通报制度,完善跨部门跨区域联动机制。

会上,省商务厅、省检察院、省工商局、省农业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双打”工作情况。(记者 崔春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