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电商创业促就业现场会举行

2017-06-15 11:37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3日上午,全省创业培训暨电商创业促进就业现场会在辽源拉开帷幕,研究部署全省电商创业促就业工作,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全力推动电商创业促进就业工作。

活动中,来自全省各地的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辽源市电商创业促就业工作专题片,实地观摩了东北袜业园区“三园一企”电商创业现场,吉林东北袜业园等全省8家园区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推进电商创业促就业工作,是人社部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顺应“互联网+”新趋势,也是推动高校毕业生和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创业就业的一项惠民工程。作为全国首批资源枯竭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辽源大力发展接续替代产业,实施创业促就业工作始终是重中之重。多年来,省委、省政府和省人社厅领导多次到东北袜业园区检查指导,为园区电商产业发展提供政策、资金、技术和人才支撑,累计为东北袜业园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近两亿元,全力提供创业创新基金等经费支持。与此同时,省人社厅在辽源举办两期网络创业培训师资培训班,在师资力量、培训指导、培训政策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园区电商发展输送了急需人才。

现场会上,东北袜业园还与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吉林职业技师学院等3所技工院校举行了电子商务专业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记者 赵蓓蓓 庞智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