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旅游推介活动在曼谷举行

2017-07-07 13: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曼谷7月7日电(记者 杨舟 明大军)中国国家旅游局6日晚在曼谷举办“超乎想象的中国”旅游推介活动,以深度开发东南亚市场,打造“美丽中国”国家旅游整体形象。

推介会上播放了中国10个主要省市的旅游资源宣传片,工作人员用泰语对各地美景、美食及交通进行介绍,不少在场人士用手机拍照。近两百名泰国旅游业界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蓝素红在推介会上说,中泰两国的互联互通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进一步加强,泰国已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第一大目的地,而泰国也是中国在东盟地区重要的旅游客源国,今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期待中泰旅游交流继续蓬勃发展。

中国国家旅游局代表团团长张西龙说,中国的旅游产品向来具有世界级声誉,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设施改善,如今中国旅游产业已拥有巨大的接待能力,欢迎泰国朋友们到美丽中国旅游。“我们有信心让每一个访问中国的泰国游客都能够发现一个超乎想象的中国”。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科甘说,旅游不仅仅是一个产业,更是一种心的交流,相信这种交流能让泰中两国人民更友好。

中国国家旅游局于本月5日至14日组织国内10个主要省市旅游部门及重点旅游企业赴泰国、越南、柬埔寨三国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这是今年继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后,国家旅游局第二次组织在东盟区域开展旅游推广活动。

据了解,中国主要客源市场前15位国家中,有7个是东盟国家,其中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等国来华旅游人数年均都超过百万人次,且保持较快增长势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