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部长会见南非科技部长纳莱迪·潘多

2017-07-19 20:20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7月17日,科技部部长万钢在杭州会见了应邀来华出席第五届金砖国家科技创新部长级会议的南非科技部长纳莱迪·潘多一行,就推进中南科技创新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万钢部长积极评价近年来两国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丰富成果,指出中南科技创新合作已成为南南合作和中非合作的典范。万钢部长表示,双方在中国南非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下开展了务实高效的科技创新合作,并应询介绍了中国在国家高新技术园区发展、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万钢部长表示,双方继续深化在科技人员交流、共建联合研究中心、科技园区、平方公里阵列射电望远镜(SKA)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造福人民。

潘多部长赞同万钢部长的观点,表示科技创新合作是中国南非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方愿意与中方共同努力,在双边合作机制和金砖国家等多边合作机制下,继续推进各项合作,共同探索互利共赢发展新模式。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冬柏、社会发展科技司副司长邓小明、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赵新力等会见时在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