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沪高铁“复兴号”商业运营一月发送旅客46万人次

2017-10-21 18: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丁静、岳阳)记者21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京沪高铁“复兴号”按照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一个月以来,发送旅客46万人次,上座率高达96.4%。

据介绍,9月21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350公里时速商业运营。截至10月19日,京沪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46万人次,上座率达96.4 %。

此外, “复兴号”扩容后,在京津城际和京广高铁安排开行22.5对列车。截至10月19日,“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发送旅客112万人次,上座率为83%;京广高铁“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42万人次,上座率为100%。

截至10月19日,京沪高铁、京广高铁、京津城际三条线路上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共计发送旅客约307万人次。乘坐“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出行,已经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任晶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