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启动运行

2017-10-31 08:47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立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经济体系的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10月30日,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在郑州启动上线运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副省长戴柏华出席,并现场颁出全省首张企业电子营业执照。

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可为企业提供前沿、便利、现代化的工商登记服务,营造便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是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打破了以往企业登记的时间、空间限制,实现了从“面对面”线下办理到“键对键”线上办理模式的转变。今后,我省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可利用电脑或手机申请办理工商登记业务,可随时、随地登录河南省工商局门户网站,进入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网上服务平台进行在线申办,无需再到工商部门登记窗口提交纸质材料。工商部门对申请人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后,在网上进行核准、发照、归档、公示。

我省在启动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的同时,同步推出了电子营业执照服务项目。电子营业执照是载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企业可根据实际经营需要,在取得电子营业执照的同时,申请邮寄或者到工商窗口获取纸质营业执照。(记者 王冠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