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017-11-04 10:33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日,省政府召开省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按照“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要求,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省长马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秋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秋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冬季安全生产形势任务,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责任措施压紧压实。要狠抓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和隐患排查治理,从政府、企业、技术等层面分类检查,及时开展“回头看”,始终保持执法检查和隐患整治高压态势。突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健全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提升安全生产综合保障能力,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邵生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