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鼓励单独披露企业绿色债券发行人
绿色信用记录

2017-11-22 15:1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1月22日电(记者 秦宏)日前,江西省政府提出,为更好促进绿色金融发展,将鼓励第三方信用评级机构,对企业绿色债券发行人的绿色信用记录等信息进行专门评估,并在信用评级报告中单独披露。

据了解,江西省政府出台文件提出,江西将建设环境资产交易市场,建立完善绿色金融第三方评估机制,鼓励第三方认证机构对企业发行的绿色债券进行评估,出具评估意见并披露相关信息;鼓励信用评级机构在信用评级过程中,专门评估发行人的绿色信用记录、募投项目绿色程度、环境成本对发行人及债项信用等级的影响,并在信用评级报告中进行单独披露。同时,鼓励第三方专业机构参与采集、研究和发布企业环境信息与分析报告。

与此同时,江西还提出,将积极鼓励有条件的第三方评级机构开发绿色评估产品,为企业提供增信服务,并将评估结果在金融机构中推广应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