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华为助力西班牙数字化转型

2017-12-13 15: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马德里12月12日电(记者 郭求达)华为西班牙首席执行官金咏12日在此间表示,华为希望借助数字化战略助力西班牙数字化转型。

金咏说,西班牙市场在华为全球战略中处于优先地位。西班牙正处于加速数字化转型、努力引领欧洲科技的绝佳时期。华为希望和西班牙合作伙伴共同创新,成为这一进程的推动者。

据介绍,华为在西班牙的三个领域持续发力:电信网络基础设施方面深耕农村地区,成为西班牙农村地区光纤通信服务首要供应商;服务企业方面,华为提供多元化技术解决方案;个人消费方面将最新数码产品投放西班牙市场,华为智能手机在西班牙市场占有率达20.6%,稳居第二名。

此外,华为注重本土人才培养,通过教育提高青年就业能力。华为和当地大学、商学院开展合作,过去6年累计培训超过两万名西班牙人。

目前,华为西班牙有超过200家当地合作伙伴和1200多名本土雇员。华为已与西班牙主流电信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提供通信网络基础设施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