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今年将推广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

2018-05-07 08:1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今年将推广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
11项涉税事项可一次性“打包”办理

记者5月6日从省国税局获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我省税务部门已经开始在洋浦试点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今年年内将在全省范围全面推广。

据了解,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是指将新办纳税人多个涉税事项进行一次性“打包”办理,业务涵盖了税务登记补录、实名制采集、税费种认定、三方协议、财务会计制度备案、存款账户备案、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和最高开票限额行政审批等共计11项业务。工作人员将各类事项整合成一个“套餐”、一套综合表格,依托网上办税服务厅,集中处理涉税事项,实现新办纳税人法定义务事项和首次领用发票相关办税事项一次性办结。

目前,洋浦国地税部门从2月开始联合推出四种“套餐式”服务方式,分别是“个体户简版”“企业简版”“企业普票版”和“企业专票版”,截至4月底,共有106户纳税人选择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

选择“套餐”服务的康华医药咨询公司财务负责人贾先生表示,通过新办纳税人套餐服务,只需按照套餐规定提供完备的材料,原本需要三天时间才能完成的业务,现在只要一天就能搞定,即事即办,方便省心。(记者 王培琳 通讯员 刘碧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