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将以县域为主体推动直接融资

2018-06-02 10:19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将以县域为主体进一步提升全省直接融资水平,这是记者从5月31日在成都举行的2018年四川省直接融资培训会上获悉的。全省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金融局(办)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去年,我省直接融资逆势增长,股权加债券融资2976.2亿元,同比增长19.3%,但仍存在上市后备企业储备明显不足、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跃度不高等问题。此次培训后,参训人员将对本地企业进行摸底,按一企一策做功课,对不同企业设计不同的方案和推进路径;细化财经政策,在落实好相关政策的同时,研究出台符合当地实际的政策措施。

培训会上还要求,要加快推进符合条件的企业实现上市,支持有条件的上市公司进行海内外并购,支持四川债券市场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和配合,梳理和完善有利于我省企业改制上市和并购重组的财税、土地等政策,统筹解决企业直接融资的具体困难。

省政协副主席、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培训会并讲话。(记者 张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