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2018-07-07 07:22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金融机构扩大规模拓宽渠道
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7月6日,全省金融机构座谈会在昆明举行。会议强调,全省金融机构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努力开创金融工作新局面,全力支持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云南经济发展基本面越来越好,财政金融风险总体可控,全省各级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要扩大融资规模、拓宽融资渠道、深化国企改革、发展普惠金融,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提供更加有效的金融支持。要推进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加快财政支出进度,加强国有金融资本统一管理,调整完善财政存款制度,发挥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金融和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健康发展。

省金融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云南银监局、云南证监局、云南保监局及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光大银行昆明分行等负责人分别发言,全省40家金融机构参会。(记者 杨抒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