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国务院大督查】督察组暗访核查长春棚户区回迁问题 要求立查立改、一督到底

2018-08-30 09:34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第七督查组对长春棚户区回迁问题暗访核查后,专门听取长春市搬迁代表诉求,和长春市、区两级整改汇报,现场督办,要求立查立改、一督到底。

音频:

搬迁代表:我们家都没了,你们哪一位领导能扪心自问一下,究竟怎么给我们解决?能不能给我们个保障!

面对搬迁代表的责问,长春市常务副市长王路充满歉意。

王路:我代表长春市委市政府做个郑重的表态:严肃认真对待,不折不扣的落实。

长春市绿园区住建局局长王忠源宣布了具体办法。

王忠源:要求建设单位立即筹措资金,从今年开始核算发放拖欠的720万元的过渡期补偿费,力争一周内发放完毕。责成建设单位,将剩余的210套房源全部用于回迁安置。

督查组组长马正其:区长或者书记应该当组长,有什么事就协调什么事。国务院督查室要专门报请,一直要督到底。(记者 刘源源 苑竞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