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五届中博会开幕 3000余家中外中小企业共拓新市场

2018-10-10 16: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毛鑫、孟盈如)从饼干到珠宝,从纱巾到激光切割机……10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开幕现场,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中小企业携带自家的产品齐聚广州,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新市场。

在15万平方米的展会现场,不同肤色与国籍的参展商在6600多个展位前参观交流。除了在自家展位介绍展品之外,一些参展商还主动参加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洽谈会,面对面洽谈业务,不少企业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办展主题,设立境外、境内两大主题展区,涵盖智能制造、纺织服装、养老健康、特色食品、日常消费、酒类等8类产品。为促进展销商之间精准对接,本届中博会继续按行业举办产品供需对接活动,为参展企业现场交易提供便利。

自2004年创办以来,中博会每年在广东举办,至今已经举办十四届,成为亚太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国际展会,旨在为国内外中小企业构建一个“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我国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