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部重大办组织召开重大专项项目推进工作组考核工作启动会

2018-10-22 11:45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8年10月10日,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组织召开重大专项项目推进工作组考核工作启动会。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科技评估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重大专项项目推进工作组(简称推进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管理,客观评价推进组工作实际效果,激励和督促推进组工作同志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近期制定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推进工作组人员考核暂行办法》(简称《考核办法》)。会议对《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宣布了考核工作小组名单,并对推进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公室陈传宏主任指出,推进工作组是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协商并报国务院领导同意而设立的,是在重大专项原有管理框架不变的情况下,为协助专项牵头单位完成任务、实现目标、产出重大成果、顺利通过验收而建立的工作机制。当前是重大专项收官攻坚的关键时期,加强推进组管理、完善工作机制、激发创造力和战斗力尤为重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二是要完善推进工作机制,强化任务部署,激发创新活力;三是要加强推进组临时党支部建设,打造有凝聚力、有战斗力、能打仗、打胜仗的推进组工作团队。他强调,推进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重大专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打好重大专项收官攻坚战,为实现重大专项2020年战略目标提供有力工作支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