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网站2018年第三季度抽查情况公告

2018-12-14 10:53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要求,国家民委进行了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运行情况抽查,现公告如下:

一、抽查结果及总体情况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的评分标准,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从我委门户网站及13个部门网站中抽取出监督检查司网站、文化宣传司、财务司网站、国际交流司网站和古籍整理研究室网站进行了检查,抽查比例为35.7%,结果均为合格。

这五个部门网站,能够按时更新网站内容,公开政府信息,较好地反映了五个部门行政履职的情况。由于业务限制,这五个部门网站均未开设在线服务和互动交流栏目。

2018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17日),我委共收到“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民留言1条,问题属实0条,已按时办结。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将完成我委门户网站技术升级改造,推进委系统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新网站拟于10月底上线试运行。升级改造完成后,将启动政府网站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并不断加强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管理和部门网站内容更新的监督检查,提升网站发布信息、解读政策、回应关切的能力和水平,将我委门户网站打造成更加及时、准确、有效的政府信息发布、互动交流和公共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各族群众。

国家民委舆情中心
2018年9月18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