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加快推进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清欠工作

2019-03-03 10:07 来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2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省清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副省长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晓军指出,清理政府部门、大型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对缓解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资金困难,保障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权益具有重要意义,是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大举措。

吴晓军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加快推进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清欠工作。下一阶段,要尽快摸清底数,明确工作目标,突出清欠重点,严格责任落实,健全完善机制,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确保今年清欠任务全面完成。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同和督办落实,不断凝聚做好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清欠工作的合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