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26所高校数十场校园招聘会“牵线”大学生就业

2019-03-07 14:5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7日电(记者高晗、丁磊)3月,新疆26所高校将陆续开展数十场校园招聘活动,为普通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牵线搭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介绍,本次校园系列招聘活动将在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26所普通高校开展。招聘会从3月23日开始,4月27日结束。

校园系列招聘活动以小型化、专业化、多样化为主,各承办学校同时以院、系为单位组织开展双选招聘活动。有意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可登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网站,查阅举办招聘会高校名单及具体日期。校园系列招聘会是一项公益活动,各承办学校不会向招聘单位和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国资委、共青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工商联合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自治区各高校承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