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启动2019年“春风行动”

2019-03-09 14: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3月9日电(记者 王建威)记者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这个省近日启动了2019年“春风行动”。

据黑龙江省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将持续开展至3月中下旬,重点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城乡各类劳动者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活动期间,黑龙江省各级人社、扶贫、工会、妇联等部门将通过开展宣传引导、供需对接、就业扶贫、技能培训、引导返乡创业和权益维护等活动,联手打造劳务对接平台,促进农村劳动力、贫困人员等服务群体实现稳定就业、创业创新。

随着“春风行动”的全面启动,黑龙江省各地将结合各自产业发展、用人需求,因地制宜开展220余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为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为实现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