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9-06-04 09:0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浙江省“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3日正式启动。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我省将在各地开展相关活动。

作为历年安全生产月的重头戏,省级宣传咨询日活动将于6月16日在杭州举办,全省各地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据悉,今年的省级宣传咨询日设置了安全咨询区、主题展览区、互动体验区、装备展示区等,重点体现应急特色,以集中展现应急装备、应急救援队伍、开展应急演练等形式,体现应急特色、应急风貌。届时,一大批高、精、尖、大的应急救援装备将集中展示,体现信息化、数字化、科技化在预警监测、应急指挥、应急救援方面的作用。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我省将围绕群众关心、群众参与、群众支持打造“七个一批”活动,分别为:曝光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典型案例、跟踪一批挂牌督办事故隐患整改情况、展播一批安全生产公益广告、聘任一批安全生产社会监督员、推进一批应急管理互动体验场馆建设、评选一批优秀安全生产文化作品、挖掘一批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领域先进典型。(记者 金梁 通讯员 张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