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

2019-06-04 09:49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中建东北区域总部、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东北公司承办的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施工现场观摩会在长春居然之家项目地举办。

据介绍,今年以来,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虽然与同期相比呈下降趋势,但从全国的安全生产形势,以及住建部对我省建筑市场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反馈的情况看,潜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依然十分严峻。为此,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将活动开展部署到每一个企业,落实到每一个项目、每一名一线工人中。同时,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制定监督计划,严格履行监管程序,照单尽责,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要节点督导检查的频次和密度,对发现的隐患要建立台账、整改、销号等制度,不放过一个盲点,不放过一处隐患,形成闭环式管理。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由中建三局承建的长春居然之家项目施工现场。(记者 聂芳芳 通讯员 王冠 林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