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二十一)

2019-10-01 17: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仪仗方队。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空中护旗梯队的直升机。

新华社记者 韩明坤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这是从天坛公园拍摄的教练机梯队。

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五大战区的指挥员率领战旗方队接受检阅。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这是信息作战第3方队。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联勤保障部队方队。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东风-5B核导弹方队。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坦克方队。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无人作战第2方队。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300-22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