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强化推进

2019-12-05 10:5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线索,严格依法治理,先后开展了“打击涉路违法犯罪行为”“治理超限超载”“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乱点乱象专项整治”“打击非法营运专项集中整治”“根治欠薪夏季行动”“交通工程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围标串标、转包、违法分包专项整治”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突出整治重点、狠抓整改落实,一批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环境明显净化。

省交通运输厅紧紧围绕工程建设、道路运输、养护运营、综合治理4个重点领域13个工作内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截止目前,在道路运输领域共摸排整治137处运输领域乱点乱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6801台;全省高速公路平均超限率由2018年初的8.5%连续下降至目前的1.4%,国省干线公路平均超限率由0.24%下降至目前的0.10%;配合政法机关依法打掉大柴旦、门源、共和等地涉路违法犯罪黑恶团伙3个。

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紧盯行业重点领域、“保护伞”“关系网”,持续加大深挖整治力度,在“打伞破网”、行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对接,综合施策,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程序,保持行业整治高压态势,全力推进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