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内各景区客流量明显提升

2020-06-27 10:02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端午小长假
省内各景区客流量明显提升

6月25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我省纳入假日统计的25个重点景区共开放23个,总计接待游客20.6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30.18万元。与“五一”小长假首日相比,无论是接待人数还是旅游收入均有较大提升。全省文旅市场呈现出加快复苏的迹象。

目前,全省旅游景区恢复开放达328家,除停业改造和季节性歇业的34家外,应开已开达到84.8%,武当山、黄鹤楼、三峡大坝等一批省内著名景区均已恢复开放。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各大景区积极复工复产,游客也渴望能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

周边游成为端午假日旅游主旋律。武汉城市休闲游成为节日主题。6月26日,东湖风景区全天接待游客17.07万人次、武汉欢乐谷景区接待1.17万人次进园游玩、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接待游客1.72万人次。

在“咸宁人游咸宁”活动的带动下,咸宁各景区和乡村旅游景点人气逐步升温,通山石门村、果匠小镇、咸安萝卜小镇、熊家湾、智敏果园等吸引众多自驾游、自助游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随州各景区点、乡村旅游点自驾游客占游客的绝大多数,洛阳桃源河度假村、广水桃源村等乡村旅游景区受到众多游客喜爱,广水观音村日接待采摘游客超过1000余人次。

6月26日,荆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揭牌,首开荆州乡村游专线,荆州近郊乡村游成为游客首选,各县区的生态庄园、农业生态园等乡村旅游景点吸引了不少城区游客前往。荆门市在漳河风景区举办了第四届沙雕艺术节,有效带动近郊乡村游人气。(记者 王理略 通讯员 鄂文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