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科协组织实施人才计划扶持企业青年科技
工作者

2021-04-09 10:5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8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为发现、扶持一批我省企业优秀青年人才,助推我省企业创新发展,省科协将组织实施企业创新争先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2022—2023)。

该项目面向经济和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科技问题,将资助与企业发展密切相关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试验开发、管理模式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科技活动,包含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工程与制造、能源与材料、现代服务5个类别。项目实施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省科协对每个立项项目计划资助1万元。

省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重点扶持一批年龄在32岁(女性为35岁)以下、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企业青年科技工作者,为他们在生产经营实践中的小发明、小创造、小技改及生产工艺流程的革新等创新争先活动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必要的科研条件,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扶持年轻人才逐步成长为德才兼备、刻苦钻研的企业技术骨干,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和创新发展。(记者 霍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