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第二期违法医疗器械广告汇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来源:
【字体: 打印本页

  2006年6月1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06年第二期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公告汇总》。

  为加强医疗器械广告监督管理,规范医疗器械广告发布秩序,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医疗器械广告发布的情况进行了监测。2006年1月至3月,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以发布《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公告》等方式通报并移送同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查处的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共计705次。

  为严厉打击违法发布医疗器械广告行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发布的《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对违法发布广告情节严重的医疗器械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予以汇总。其中违法发布广告情节严重的有:湖北省应城市永兴膏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寒水石药王牌安眠降压治疗器”等20个品种。

附件:关于印发2006年第2期违法医疗器械广告公告汇总的通知

责任编辑: 郭力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