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职能转变
 
吉林省计划将国省干线平均好路率每年提高1.1%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25日   来源:吉林日报

    24日,吉林省启动公路养护管理年活动现场会在长春市双阳区召开。这次会议既是开展公路养护管理年活动的深入动员会,也是各地相互学习借鉴的促进会。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双阳国省干线长清公路和乡村公路啤尚路,并听取了双阳等地的经验汇报。

    据悉,从今年到2009年,吉林省将用3年时间,集中开展公路养护管理年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标是:国省干线平均好路率每年以1.1个百分点的比例提高,2009年达到88.8%;与此同时,加大文明样板路创建和保持力度,到2009年文明样板路创建和保持占干线总里程的47%;农村公路平均好路率县级每年以0.4个百分点的比例提高,乡村公路每年以0.9个百分点的比例提高,到2009年县级公路好路率达到68.6%以上,乡村公路好路率达到77.7%以上。为保证公路养护管理年活动取得实效,省交通厅成立了领导小组,各市、州交通部门也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省公路管理局制定了相关政策原则、技术标准、资金投入计划、考核评价体系、奖惩意见等。  (记者 栾哲)

 
 
 相关链接
· 关于做好公路养路费(农村公路养护资金)审计调查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 怀安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
· 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的通知
· 关于开展公路养路费(农村公路养护资金)审计调查(调研)的通知
· “十五”期间新疆投入62.9亿元养护南北疆公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