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建设>> 电子政务
 
辽宁省委外宣办召开会议促进网络文化建设和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11月06日   来源:辽宁日报

    11月5日,辽宁省委外宣办召开网站负责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座谈会。东北新闻网等12家网站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经过认真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明确了下一步做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网上宣传工作的基本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对于加快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步伐,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要作为网站特别是新闻网站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网站主要领导要负总责,把握好宣传基调和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认真学习,把握精神。党的十七大报告内容非常丰富,思想非常深刻,既要全面领会,又要突出重点,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三是要大力宣传,形成声势。省内各网站尤其是新闻网站、新闻单位网站和有新闻登载资质的商业网站,要全力以赴,高密度地集中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全省人民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和实际行动。四是要狠抓落实,促进发展。按照党的十七大要求,认真分析研究网站自身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网络媒体健康发展,开创辽宁省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各网站必须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新闻网站必须认清自己肩上的重要责任,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做好网上宣传工作;政府网站要强化权威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功能,拓展完善公共服务,搭建政府和群众沟通的平台;校园网站要更加自觉地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大学生网民群体的优势,做传播先进文化的排头兵;商业网站要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全面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促进辽宁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
· 辽宁省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十七大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