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2015-12-31 11:17 来源: 安徽省人民政府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第一批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
皖政〔2015134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第一批取消6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57号)精神,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务院决定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涉及省级33项(含省与市县共有事项7项),省级有对应项目的7项全部取消(见附件1)。

二、国务院决定取消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涉及市县36项(含省与市县共有事项7项),市县有对应项目的全部取消(见附件2)。

三、涉及政府权责清单的权责事项作相应调整。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及时做好国务院、省政府取消事项的落实工作,对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坚决停止审批,不得以任何形式变相审批。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及时制定监管措施,加强配套改革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监管和服务水平。要及时完善政府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大宣传力度,接受社会监督。要继续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确保“放管服”各个环节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51231

 附件:附件1 取消省级实施的权责事项目录

       附件2 取消市县两级实施的权责事项目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啸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