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龙岗发力政务服务 推出“一门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

2018-04-03 16:13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深圳龙岗区2017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58.62亿元,总量实现历史性突破,首次跃居全市各区第二,并以9.8%的经济增速位居2017年广东GDP十强区首位。经济的快速增长、企业的急速涌入、人才的高度集聚,加速推动龙岗区服务型政府建设进程。

近年来,龙岗区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以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为主要载体,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手段,不断改革创新,先后推出“一门一网式”政务服务模式、“政企共建产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改革、提速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实现政务服务全区通办等创新举措。

3月31日,龙岗区又一政企共建产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星河WORLD分中心正式揭牌,总建筑面积约700平米,将于4月正式对外办公。

据悉,该分中心设7个服务窗口,服务内容包含市、区、街道、社区4级联动、206项政务服务事项。与此同时,这里还将承载园区5大服务平台、28项服务事项的办理,面向园区超500家企业、近1.8万员工及周边地区,全方位提升产业运营服务效能,让企业、员工、人才足不出园,即可享受优质全面的服务。(记者 于鑫淼)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