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2018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2018-07-18 14:42 来源: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重庆市2018年第二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重庆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近期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市政府网站抽查工作,对全市政府网站运行情况进行了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我市现有政府网站388家。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要求,按高于30%的抽查比例对我市117家政府网站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网站访问、信息更新、互动回应、服务使用及网站错别字等情况。此次抽查结果显示,108家网站合格,合格率约为92%;9家网站不合格,不合格率约为8%。

二、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是部分网站运维管理不到位。“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州区旅游网”等6家网站无法访问,其中“綦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秀山旅游网”3家网站下线手续未履行完毕。二是部分网站空白栏目较多。“垫江县民政局信息网”“彭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等3家网站的空白栏目均超过5个。

三、整改情况

针对抽查出的问题,各政府网站责任单位进行了全面整改。截至目前,9家不合格政府网站的整改工作已全部完成。

附件:2018年第二季度全市抽查不合格政府网站情况统计表

2018年6月21日

附件:

2018年第二季度全市抽查不合格政府网站情况统计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