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住房城乡建设违法违规可网上投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11-07 09:4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完善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的受理机制,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受理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据悉,该受理平台具有接收网上投诉举报、自动转往后台处理、处理时限提醒、处理状态查询、下载统计等功能。社会公民和法人组织直接登录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政府门户网站,即可向该举报平台举报涉及住房保障、城乡规划、房地产市场、建筑市场、城市建设、村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定额、建筑节能、住房公积金、历史文化名城、风景名胜区等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该平台鼓励实名举报,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将按有关规定严格保密,保护举报人的权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定期对网上投诉举报处理情况进行督导,确保网上投诉举报案件“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和及时公正地处理投诉举报案件。 (利锋)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