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准备就绪 拟设83场讨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1 09:27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博鳌亚洲论坛至今已走过15年的历程,2016年3月22日至25日,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在海南召开。3月20日,记者在博鳌看到,论坛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根据论坛官网公布的截至3月18日的日程草案,今年的博鳌论坛将有包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内的12国中外领导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领导人出席大会,讨论“如何为世界经济注入新活力,培育新增长点”等重要议题。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主题为《亚洲新未来:新活力与新愿景》。2016年年会拟设置83场讨论,包括分论坛51场、圆桌会议14场、主题餐会6场、创业家对话12场。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政治时事、创业创新、互联网+、社会民生、文化体育、宗教文明等热点话题。年会新增的12场创业家对话系列活动,将分别聚焦前沿科技、先进制造、新兴产业等12个领域。(记者 毛雷)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