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国有经济
 
中交集团孟加拉吉大港新锚地集装箱码头投入运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08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9月3日,中交集团中国港湾承建的孟加拉吉大港新锚地集装箱码头项目主体工程交工并投入运营。

    孟加拉吉大港集装箱码头项目,位于吉大港市卡纳普里河下游右岸,工程内容包括5个万吨级以上泊位以及辅助工程,为EPC(工程总承包)项目。该工程由中交集团所属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查设计院设计,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合同造价近6000万美元,2004年2月14日开工建造。

    两年多来,经孟加拉吉大港集装箱码头项目部全体员工艰苦努力,终于按时完成工程主体部分,并先行投入运营。此次交付的工程包括两个泊位400延米码头及其配套的约40,000平方米集装箱堆场。整个工程预计于今年10月竣工。

    吉大港集装箱码头是目前孟加拉最先进的集装箱码头。该码头的投入使用,对孟加拉的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
· 中交集团建设公司中标安徽合宁高速公路扩建工程
· 中交集团承建中船广州龙穴造船基地修船项目开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