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北车二七公司出口刚果(布)CK6E型内燃机车交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12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6月8日,北车集团二七机车公司隆重举行了出口刚果(布)两台CK6E型内燃机车交车仪式。刚果(布)交通部长和刚果(布)驻华大使及参赞、大洋铁路公司总经理,中国CMEC公司、路桥公司代表等嘉宾出席。

    二七机车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东明,刚果(布)交通部长先后致辞,并与大洋铁路公司总经理一起为两台CK6E型机车剪彩。

    2005年10月,二七机车公司为刚果(布)制造的第一台内燃机车在刚果(布)的铁路上成功运用,并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增进了二七机车公司与刚果(布)大洋铁路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在此基础上,2006年9月,二七机车公司又先后拿到了此次交付的第二台、第三台机车的合同。为了造好这两台车,公司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了重大设计改进,采用了中国内燃机车制造的多项成熟技术,并在机车定置试验台上进行了必要的试验。这两台机车的交付,标志着北车集团公司在向非洲国家出口机车方面取得了新业绩,也标志着二七机车公司的出口内燃机车设计能力和试验手段进一步增强。

    目前,大洋铁路公司订购的第四台机车正在制造中。

 
 
 相关链接
· 中国北车集团300公里动车组项目正式进投产阶段
· 北车集团与大连交大共建虚拟产品开发技术中心
· 北车集团启动机车车辆虚拟产品开发平台建设工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