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冶二十冶承建世博会物流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09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中冶集团中国二十冶承建的世博会浦东物流中心项目工程主体目前已基本完成,现正进行室内装修部分,确保2009年3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世博会浦东物流中心项位于世博园区浦东块西南侧的围栏分界线外,靠近卢浦大桥,总建筑面积44848平方米,施工内容包括上海世博会浦东后勤物流中心土建、安装及配套工程等。该物流中心完成后,作为世博会的配套专用海关监管仓库,用于配送存放世博会各类监管物品。

    中冶集团中国二十冶世博物流中心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就狠抓施工进度,激励工作人员。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密切配合,对项目抱以极高的热忱。项目部多次受到业主的肯定和嘉奖,获得“世博园文明工地”的称号,项目部相关领导还获得了2008年度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记功与上海世博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优秀建设者称号。

 
 
 相关链接
· 中冶集团天津市红桥区“怡和新城”项目开工建设
· 中冶天工承建国内规模最大的H型钢工程进展顺利
· 中冶集团设备总院三项设备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 中冶华冶公司加大阿根廷MSG铁矿生产恢复力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