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水电承建的大盈江四级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4月24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4月14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水电三局有限公司承担安装的大盈江四级水电站4号机组顺利并网发电。

    大盈江四级水电站位于云南省盈江县,是大盈江干流中国境内规划的最后一个梯级电站。电站以发电为主,无防洪、灌溉等其它要求,库容约15.99×104m3,属高水头引水式径流电站,电站装机容量4×175MW。额定水头289m,额定转速300r/min。机组设备技术含量高、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机组的顺利发电,中国水电三局机电安装分局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周密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电站4号机组的安装、调试任务。工程合格率为100%、优良率为90%以上。

    目前,其余三台机组的安装正在紧张进行中。

 
 
 相关链接
· 中国水电集团大渡河沙湾水电站启动首台机组调试
· 中国水电承建的坦桑尼亚118公路项目掀施工高潮
· 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思林水电站近日成功下闸蓄水
· 中国水电成为澜沧江里底电站工程总承包施工单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