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石油西南销售公司保障楚雄姚安县救灾用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0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7月9日,云南楚雄姚安县发生6.0级地震。重灾面前,中国石油西南(云南)销售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开启绿色通道,保障救灾部队和物资运输用油。

    西南(云南)销售公司认真履行中国石油肩负的社会责任,支援抗震救灾。一是在救灾部队和物资经过的加油站,设立抗震救灾车辆绿色通道,提供开水、方便食品、手电、灾区地图、简单修理包等用品,为救灾车辆和人员提供便利,并抽调人员,到加油站增援。二是多方筹措资源,增加库容和油站罐容,最大限度地提供恢复灾区重建所需要的油品。三是以实际行动支援重建。西南(云南)销售公司向楚雄州捐赠100吨柴油,对前往灾区支援的工程车辆、运送救灾物资车辆给予加油优惠。四是发动全公司员工为灾区捐款,目前已募集捐款10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15日,楚雄、大理、丽江分公司共为来往救灾的2900多台车辆提供加油、饮水等服务2270次,加油超过1.3万吨。

 
 
 相关链接
· 中国石油吉林油田新增100万吨原油产能建设项目
· 中国石油中哈管道二期肯基亚克--库姆科尔段投产
· 中国石油自主研发的测井高端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 中国石油与BP集团联合中标伊拉克鲁迈拉油田项目
· 中国石油辽阳石化打造重要芳烃及化纤原料基地
· 中国石油能量优化示范工程项目启动会在兰州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