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国家电网启动青海玉树电网灾后重建规划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4月27日   来源:国资委网站

    玉树藏族自治州供电区归属为地方经营管理,不在国家电网公司管辖范围内,目前没有与大电网联网,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7.1级地震使玉树地方电网严重受损。

    国家电网公司在完成第一阶段电网应急抢修恢复支援工作后,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尽快编制灾后电网重建规划,研究大电网与玉树地方电网联网规划的有关要求,所属青海公司紧急部署相关工作,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制定的灾区重建规划,积极做好青海省发改委委托的玉树电网灾后重建规划研究工作,已于4月26日完成电网灾后临时过渡方案的编制,并将于5月30日前完成电网灾后重建方案的编制。同时,按照青海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适时协助开展玉树电网灾后重建有关工作。 

 
 
 相关链接
· 国家电网公司完成青海玉树供电主网抢修全部工作
· 探秘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馆
· 国家电网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世博会供电万无一失
· 国家电网首座典型设计电动汽车充电站竣工投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