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纸装备签订食品包装原纸生产线主机设备合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8日 15时43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近日,中国轻工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造纸装备有限公司与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食品包装原纸生产线主机设备合同。该主机设备日产高档食品卡纸1050吨,设计车速900m/min,是目前国内单台车速最快、产量最高的食品包装原纸纸机。项目引进消化并集成了国内外先进的纸机核心部件和技术,合同总金额2.21亿元,较引进国外同类设备价格降低30%-50%。该项目的成功签约,符合国家“十二五”期间鼓励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产业政策方向,将有助于整合、带动和提高我国造纸装备行业整机制造水平,切实维护造纸行业的产业安全,打破国外企业的行业垄断,降低国内造纸企业投资成本并创造良好的投资效益。同时也使中国造纸装备有限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的供货商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相关链接
· 湖南轻工瞄准全国前10强 建首家轻工示范产业园
· 安徽省政府会研究加速推进轻工石化产业调整振兴
· 前10个月我国规模以上轻工企业总产值8.6万亿元
· 江苏纺织轻工两大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纲要陆续出台
· 2009年我国将通过自主创新推动轻工产业转型升级
· 中国轻工业30年巨变:确立轻工产品生产大国地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