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能建承建的中盐合肥热电工程3号炉点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13日 16时23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1月9日15时30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中盐合肥化工基地一期热电联产项目3号锅炉完成点火,为实现全面投运供汽目标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本次3号锅炉顺利点火,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在项目部、业主单位、调试单位的共同配合努力下,进行了大量的消缺和准备工作。目前,3号炉正式启动高温烘炉,随后将进行保运期,进行锅炉本体蒸汽吹扫、管路吹扫、装置调试、系统消缺等。

    该热电联产项目既是中盐合肥化工基地一期项目建设的配套工程,又是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供热规划的热源点,被列为合肥市政府调度实施的“1346”工程。

 
 
 相关链接
· 中国能建承建的方家山核电首个壳体模块吊装就位
· 中国能建承建安哥拉卡宾达钢栈桥码头成功试运行
· 中国能建助力国家首批绿色能源示范县经济崛起
· 中国能建承建的福建永安电厂8号机组正式投产
· 中国能建正式启动中海油热电联产项目初步设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