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江苏电信与招行南京分行合作推出招银天翼联名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2月28日 15时41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12月18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与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合作推出招银天翼联名卡——手机钱包业务。联名卡把小额支付、非接触支付、跨行空圈等新兴支付体验“装进”了手机钱包。

    据了解,招银天翼联名卡提供招银翼机通(手机卡)、招银天翼一卡通(IC借记卡)两种产品形态。其中,招银翼机通把电子钱包集成到天翼手机UIM卡中,客户在贴有银联“闪付QuickPass”标志的POS终端上,持天翼手机即可进行免输密码免签字的非接触手机快速支付。目前,江苏全省支持闪付的POS终端有8万台,全国达105万台。另外,客户也可以选择外形与普通借记IC卡一样的招银天翼一卡通,该卡除具备招行普通借记卡、电子钱包等金融功能外,通过与天翼手机号码建立对应关系,还可提供与招银翼机通一样的电信积分支付等应用。

    招银天翼联名卡除具备手机近场支付这一基本功能外,还提供自动充值、自动交费、电信积分线下POS刷卡兑换、校园翼机通、企业翼机通等多项手机支付应用。在手机钱包的使用上,客户无需专门跑到银行柜台,直接通过安装在天翼手机上的得到央行和银联认可的UTK应用菜单,使用空中圈存功能就可以把资金从任意一张银行借记卡划至电子钱包账户。

 
 
 相关链接
· 尚冰出席中国电信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并讲话
· 中国电信设备产品逐渐获得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
· 中国电信三措并举变输血为造血创扶贫援藏新模式
· 中国电信天翼云卡上市 现场签约代售超千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