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中国西电获出口欧美单次批量最大变压器项目合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23日 13时56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近日,在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举行的“ITER极向场电源整流变压器项目”招标中,中国西电喜中14台ZHSFP-82000kVA/66kV整流变合同。

    此项国际核聚变项目由美国、欧盟、俄罗斯、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合作进行,代表着国际上最先进的和平核利用方向。

    该项目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向ITER法国基地提供400kV高压脉冲电网(变电站)的相关设备与材料。中国西电的整流变供货从2013年开始,将在2016年完成。

    此项目是中国西电变压器产品出口到欧美市场台数最多、单次批量最大的出口项目,为中国西电在ITER项目后期的电力变压器投标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将为企业进一步扩大发达国家市场份额、提升XD品牌影响力带来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链接
· 中国西电6项特高压交直流干式套管产品通过鉴定
· 中国西电获东北-华北联网直流扩建工程逾4亿订单
· 中国西电集团:万元产值综合能耗4年下降51%
· 中国西电研制成功国内电压等级最高的变流变压器
· 中国西电集团输变电设备首次出口至赤道几内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