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贸易>> 央企在线
 
神华反向运输发车245列 运送铁矿石突破100万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3日 15时08分   来源:国资委网站

    今年以来,神华物资集团克服淡季货源组织困难的实际,积极组织货源,截至5月26日,反向运输发车245列,运送铁矿石突破100万吨,增加直接经济效益4900多万元。

    在神华集团运输管理部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物资集团密切与朔黄铁路公司合作,强化货运代理职能,调配优质车皮,确保有货源、有车皮、不停运。为确保反向运输车皮不空,物资集团着力做好货运代理工作,分别在黄骅港和石家庄三汲站设办公点,一方面把现场工作地点前移到黄骅港码头,与货主随时沟通,了解货物到港情况,并对装卸情况随时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另一方面,在火车到达三汲站后,第一时间开票与客户结算。

    每年4-6月份是铁矿石进口淡季,铁矿石货源供应减少,且汽车运量增加,致使铁路运量大幅减少,且汽车运量增加,致使铁路运量大幅减少。今年,物资集团为了应对铁矿石进口淡季,及时与敬业集团联系,积极组织货源,并与朔黄铁路公司协调、沟通、实现了反向运输淡季不淡的目标,为神华集团培育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相关链接
· 神华神东保德煤矿发明刮板机断链脱链保护装置
· 神华黄骅港务公司单月煤炭下水量再创新高
· 神华准池铁路朔州隧道再创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 新兴际华驻疆企业与神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