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部门信息
 
广电总局积极推动农村数字电影流动放映相关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01日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全国数字电影流动放映在浙江台州试点成功后,按照广电总局要求,电影数字中心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进行更大范围的试点放映。截至2007年底,共建设全国数字电影流动放映点4966个;共建立地面卫星接收中心站26个,顺利完成了对26处卫星接收站1195部次、总数据量近5TB的影片卫星传输工作;中影新农村公司通过数字中心服务平台发行公益影片367部;影片发行方通过中心服务平台发行商业放映影片504部。2007年全年各院线累计影片公益订购场次635224场,累计影片商业订购场次64970场。通过数字电影流动放映服务平台,四十多家影片版权方或者影片发行公司与中心签订了委托技术服务协议。目前,电影数字中心为版权方结算版权费用累计金额近百万元。

 
 
 相关链接
· 广电总局通知净化声屏为春节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 广电总局:确保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广告播放秩序良好
· 广电总局发布移动多媒体广播数据广播的行业标准
· 广电总局:有线电视数字化要严格规范、加强服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